冷氣清洗 - 台南冷氣清洗,高雄冷氣清洗,台中冷氣清洗 - 台北冷氣清洗|新北洗衣機清洗|桃園冷氣清洗|台中洗衣機清洗|台南冷氣清洗|高雄洗衣機清洗|屏東冷氣清洗

冷氣該清洗了嗎?教你辨別冷氣的求救訊號!

冷氣該清洗了嗎?教你辨別冷氣的求救訊號!

冷氣該清洗了嗎?教你辨別冷氣的求救訊號!

  無情的夏天來了,近日在新竹更是突破了37度的高溫,該是冷氣出動的時候了!

  但許多人使用冷氣的情況不同,有些人習慣總是開著冷氣空調,也有部分人直到熱得受不了才會打開冷氣,那麼冷氣該甚麼時候做清洗呢?時常使用冷氣的人多久需要做清洗?如果平時不開冷氣就不用清洗了嗎?

 

  其實,當您的冷氣需要清洗時候,它就會用各種方式提醒你,該好好讓我洗個澡啦!

  今天小編統計出四個冷氣機該清洗了的求救訊號,及早發現,及早處理,安安心心的和親愛的冷氣度過炎熱的夏天吧!

 

一、冷氣異味,吹出來的風臭臭的!冷氣就需要清洗啦!

 

  冷氣需要清洗時最常發現的徵兆就是冷氣吹出來的風卻有異臭,由於冷氣長久以來的使用,內的灰塵堆積,進而造成堵塞而產生異味,而冷氣室內機內部的潮氣,長久的累積下來就會產生黴菌,冷氣就吹出霉味了!

  除此之外,長久未使用的冷氣打開時也飄出異味,是由於冷氣不見上的凝結冰蒸發,進而在四周變成了微生物繁殖的溫床,異臭也由此而生!


台南冷氣清洗

二、冷氣風量變小,有開跟沒開一樣!


  冷氣吹出來的風量變小,不管怎麼調整都沒有用,那肯定是灰塵賭塞,導致冷氣無法正常吹出風來,若遇到這樣的情形,除了自行清理濾網以外,最好也請專業的師傅來替冷氣做個全面清洗,才能有效解決冷氣沒有風的問題喔!


三、電費暴增!怎麼會這樣!


  吹冷氣的時候大家最擔心的肯定就是荷包要失血了吧!夏天的電費總是比其他時候還要來的高,但其實突然暴增的電費,也是冷氣的求救訊號喔!

  若是發現電費較去年同期的電費多出了500-1000元,那麼有可能是冷氣內部的髒污堵塞,導致冷氣需要消耗更多的電能來運作,久而久之電費也就跟著提升了不少,太可怕啦!

 

台南冷氣清洗


四、冷氣一直漏水,房間都要變成池塘了!

 

  冷氣由於灰塵的堵塞排水系統、水管,濾網、蒸發器和風鼓等,造成冷氣無法正常排水,就會造成冷氣的漏水問題。

  除了冷氣內部太髒的原因以外,室內溫差太大、冷媒不足等,也是造成冷氣漏水的原因,一定要請專業人士來做檢視並且處理最好喔!


  冷氣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電器用品,平時若不常常保養,冷氣的壽命減少,除了電費更是有嚇死人的維修費等著花!

  小編建議,若遇到上述問題,一定要及時尋求專業人士的服務,才能好好保養冷氣,讓它繼續保持最佳效能,正鼎家電不只服務周到、價格親民,而且全台都有服務!再也不用擔心無法清洗冷氣的問題啦!

 

台南冷氣清洗台南冷氣清洗

冷氣清洗參考價格:

台南冷氣清洗

※室外機清洗時,需有安全踏點(陽台、窗台等),若室外機位置人員無法觸及或者現場評估後無法做清洗動作,恕不提供其他贈品及退費。

※客戶可於現場申請加入會員,均收50元工本費,日後不需繳納其他費用。

 

正鼎家電

一通電話,全台服務;台南冷氣清洗,高雄冷氣清洗,台中冷氣清洗,桃園冷氣清洗,新北,台北冷氣清洗

服務專線:0937-371-984
官方LINE@線上客服
 

正鼎官方Facebook
正鼎官方Instagram
正鼎YouTube頻道


 

 

加到我的最愛




提供無毒冷氣清洗、洗衣機清洗、水管清洗、水塔清洗、排油煙機清洗等服務,
全台每月承接千件清洗案件,實務能力豐富,解決問題能力強,
特力屋、家樂福等連鎖料量販店指名合作,能力備受業界肯定.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