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機清洗 - 台北冷氣清洗|新北洗衣機清洗|桃園冷氣清洗|台中洗衣機清洗|台南冷氣清洗|高雄洗衣機清洗|屏東冷氣清洗

洗衣機該洗了嗎?定期保養清潔最重要!

洗衣機該洗了嗎?定期保養清潔最重要!

洗衣機該清洗了嗎?定期保養清潔最重要!

  常有客戶表示,雖然知道洗衣機等家電必須定期做清洗,但畢竟每個人使用上的習慣不同,加上洗衣機內部的髒汙一般是看不見的,那麼洗衣機該怎麼知道何時該做清潔保養了呢?

  首先,雖然我們平時可能看不見洗衣機內部的髒汙,但該做洗衣機清洗的徵兆還是會在我們的是常生活中發現喔!

  像是洗完衣服後發現,衣服上有一些灰灰的殘屑,有時穿上洗好的衣服卻覺得身體發癢等,都是在提醒你該清洗洗衣機啦!

台北洗衣機清洗

  依照一般家庭來說,可能每三四天洗一次衣服的頻率,我們建議半年至一年就該替洗衣機做深度的清洗。

  平時洗衣機脫水之後,內筒可能看起來乾乾的,但是內筒和外筒之間的夾層之間還是會保有水分和水氣,若又把洗衣機蓋子蓋住,水氣無法流出,久而久之就會造成洗衣機內部潮濕,加上洗衣精、柔軟精等洗潔劑的殘留,就容易發生發霉、結垢的問題!

  這時候如果繼續把衣服丟進去洗,那簡直就跟把衣服丟進髒水裡一般,不只洗不乾淨,甚至還會越洗越髒喔!

洗洗衣機好怕機器就這樣壞掉,該怎麼辦?

不少人有這個疑慮,就是清洗洗衣機的話那會不會拆了就裝不會去了?或者是清洗時破壞了洗衣機的機板,導致機器損壞?萬一只是花錢做洗衣機清洗,最後又要花大錢維修,那豈不是虧爆了!

  別擔心,洗衣機清洗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可以及時發現洗衣機是否有需要維修的問題,若長期沒有保養,洗衣機內部的損害可能難以估計,像是螺絲牙生鏽,就可能產生崩壞的問題,如果沒有及時發現,恐怕甚至連維修都沒辦法呢!

台中洗衣機清洗

  若是在洗衣機清洗的途中發現洗衣機有甚麼問題,可以立即做處理,不只能夠把髒污洗乾淨,用起來也更安心!

  另外,由於洗衣機必須將內外筒分離做清洗,所以清洗的過程中也不會去傷害到洗衣機本身,大家可以放心,不用過於擔心這類的情況喔!

  此外我們還有半個月的保固,有任何問題馬上幫您解決。

清洗範例:

新北洗衣機清洗

屏東洗衣機清洗

桃園洗衣機清洗

※客戶可於現場申請加入會員,均收50元工本費,日後不需繳納其他費用。

正鼎家電-冷氣清洗,洗衣機清洗,水管清洗,水塔清洗,冷箱清洗,冷凍櫃清洗

一通電話,全台服務

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

服務專線:0937-371-984
官方LINE@線上客服

 

正鼎官方Facebook
正鼎官方Instagram
正鼎YouTube頻道

加到我的最愛




提供無毒冷氣清洗、洗衣機清洗、水管清洗、水塔清洗、排油煙機清洗等服務,
全台每月承接千件清洗案件,實務能力豐富,解決問題能力強,
特力屋、家樂福等連鎖料量販店指名合作,能力備受業界肯定.

登入

登入成功